5813帖子,今日新帖1
  • 镜花

    建议反馈 我又来请教大家了。

    镜花 发表于2026-05-27 最后由你过来啊回复于2026-06-03 1点赞 515浏览 17回复
  • 空心菜

    建议反馈 朋友们好!问问手机拍一拍。

    空心菜 发表于2026-05-26 最后由视频剪辑师回复于2026-05-27 0点赞 325浏览 8回复
  • 阿喆

    建议反馈 真心觉得咱们的 suno 大模型在翻唱功能上彻底是可以不用了。

    阿喆 发表于2026-05-26 最后由阿喆回复于2026-05-27 0点赞 357浏览 7回复
  • 盲人正负推拿

    建议反馈 有人在问我做什么生意,或者是用什么办法能赚钱,有没有不担风险的我说。不管你做什么都有风险。说难听一点,你娶个老婆都有风险。

    盲人正负推拿 发表于2026-05-26 最后由一柱擎天回复于2026-06-09 0点赞 414浏览 22回复
  • 晨露

    建议反馈 读屏的问题。

    晨露 发表于2026-05-25 最后由叶涛回复于2026-05-25 0点赞 493浏览 10回复
  • DM圈友34949179

    建议反馈 我来反馈一个咱们点明软件在券商APP里面键盘。没法输入数字的问题。有点名工作人员,工程师们看到进来看一下。

    DM圈友34949179 发表于2026-05-25 最后由孤单的云回复于2026-05-25 0点赞 411浏览 12回复
  • 希望所有美好

    建议反馈 点明音乐

    希望所有美好 发表于2026-05-25 最后由龙腾九天回复于2026-06-02 0点赞 429浏览 13回复
  • 阿嘉

    建议反馈 新买的Iqoo neo11,适配完成,读屏声音异常

    阿嘉 发表于2026-05-23 最后由阿嘉回复于2026-05-23 0点赞 438浏览 4回复
  • 钰白菜

    建议反馈 各位点名客服还有工程师,你们好,请问我的手机点明短信收不到通知类的信息。

    钰白菜 发表于2026-05-20 最后由移动1号回复于2026-05-27 0点赞 455浏览 15回复
  • 海棉宝宝

    建议反馈 反映一个指尖输入法在语音输入的时候,周围有嘈杂声音,语音的引擎就不识别的问题

    海棉宝宝 发表于2026-05-20 最后由永康忙人推拿中心回复于2026-05-21 0点赞 371浏览 11回复
  • 深秋的黎明

    建议反馈 吐槽点明的图片文字识别。

    深秋的黎明 发表于2026-05-19 最后由快乐者回复于2026-05-20 0点赞 588浏览 14回复
  • 海棉宝宝

    建议反馈 反馈一个指尖输入法使用豆包或者是千问大模型输入的时候,各种无响应的问题

    海棉宝宝 发表于2026-05-19 最后由海棉宝宝回复于2026-05-19 0点赞 359浏览 9回复
  • 海棉宝宝

    建议反馈 反馈一个起点读书app只能滑动浏览不能触摸浏览的问题

    海棉宝宝 发表于2026-05-19 最后由宁采臣回复于2026-05-19 0点赞 282浏览 1回复
  • 阿喆

    建议反馈 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,不管是指尖输入法还是点明输入法的豆包语音识别,居然无法输入叹词的啊。

    阿喆 发表于2026-05-19 最后由阿喆回复于2026-05-27 0点赞 390浏览 16回复
  • 大家康健是我的心愿

    建议反馈 各位同行、老铁们和朋友们,我想咨询一下我的万能朋友圈。我是键盘、手机装的是点明软件。这一次微信升级我的微信不好用了。我进入微信设置。进不去设置了。我想咨询一下我朋友们。这是怎么回事?请万能的朋友圈指点

    大家康健是我的心愿 发表于2026-05-19 最后由大家康健是我的心愿回复于2026-05-31 0点赞 287浏览 6回复
  • 海棉宝宝

    建议反馈 今天我来反馈一下瑞幸app的详细操作步骤中遇到的困难

    海棉宝宝 发表于2026-05-18 最后由云野回复于2026-05-18 0点赞 326浏览 3回复
  • 拨云得光

    建议反馈 关于通话记录的问题。

    拨云得光 发表于2026-05-16 最后由移动1号回复于2026-05-19 0点赞 435浏览 9回复
  • 心平身安

    建议反馈 我使用华为手机。畅享70x。刷脸验证又遇到了困难。请求帮助。

    心平身安 发表于2026-05-16 最后由移动1号回复于2026-05-27 1点赞 435浏览 17回复
  • DM圈友49555802心中光明

    建议反馈 手势接管有多少人再用说说感受。有了快捷手势,又弄一个手势接管。那些工程师们辛苦劳累,却被我一个不会玩的人诶糟蹋了。不会玩的悲哀啊。

    DM圈友49555802心中光明 发表于2026-05-15 最后由DM圈友49555802心中光明回复于2026-05-18 0点赞 501浏览 12回复
  • 之意

    建议反馈 讨论一下我用点明这么久的一些感受。

    之意 发表于2026-05-15 最后由你过来啊回复于2026-06-03 0点赞 617浏览 20回复